【征文活动】梦想再出发

2020-03-21 14:27:50
字体:【


投稿玩家:匿名


那年,我15岁,你6岁。

那是我第一次接触西游,那时候,它的名字还叫QQ西游。像大多数的新手一样,我对这个游戏充满了好奇和新鲜感,也怀有一颗想成为强者的心。从傲来国出发,一路上我骑着小马驹,历经许多奇妙之地。在女儿村,我捕捉到了我的第一只宠物淘淘,它也是每一个西游玩家的第一只宠物,尽管它并不怎么厉害,但是当时的我还是很开心。在女儿国的铁匠处,我第一次成功地把自己的装备精练到了7+,看着属性面板上“高额”的数值,当时我就觉得自己是天下第一的高手。现在想起来,感觉自己就是只井底之蛙。随着主线剧情的推进,我来到了长安城,在这里我看到了比我强几十倍的玩家,我觉得自己应该比他们更加厉害,于是我开始想方设法地提高自己的实力,买时装,刷副本,做装备...慢慢地,主线剧情被搁浅了,每天的游戏变得枯燥呆滞,不是下副本就是在下副本的路上。这段时间,我也体会到了这个游戏的残酷之处,当时的我还是一个新手,但是这个游戏里的大部分都是老玩家,我和他们之间的实力差距太大,也玩不到一块去,加上我的性格有些内向,这款游戏就渐渐变成了单机游戏。主线剧情我也没有再继续进行下去,游戏似乎到这里就画上了句号,一场梦,始于傲来,终于长安。
现在,我20岁,你11岁。
某一天打开网页,突然看见那陌生而又熟悉的游戏图标,我还是有点激动的,你换了一个新的名字——天命西游。我抱着再死一次的心态下载了游戏,其实在这之前,我也陆续玩了几个类似的游戏,但再也找不到当初那种感觉了。游戏界面还是一如既往地熟悉,这一次,在傲来国我遇到了几个看起来是新手的伙伴。我们一起推剧情,打怪升级,一切都那么地熟悉,但此时我的身边多了几位伙伴。游戏变了很多,有不少新玩家加入了这个游戏,我想再尝试一次,完成上次没有完成的主线剧情,和游戏里的伙伴们一起变强。就算我依旧是那只井底之蛙,但我一定要爬出来证明自己也是一只拥有强者之心的青蛙。

这一次,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