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活动】纪念

2020-03-21 14:28:26
字体:【


投稿玩家:没钱的小刺客


       我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是因为我小叔在玩这款游戏的时候我在旁看着,一开始在一旁看着没什么感觉。之后,我小叔上厕所我玩了一会,发现我好像被这款游戏吸引了,之后就莫名的入坑了。这个游戏的题材就很吸引我,关于西游记题材,我在不大的时候,经常和爷爷一起看西游记。看了多少遍也不腻。(主要是因为我爷爷就找这个看.....)


大约在两年前吧,我入坑了灵山秘境版本的仙灵山。初来乍到,什么也不懂,不懂得怎么快速升级,不懂得一些游戏的技巧,以至于我在野外生活了好几天。跟着主线,误打误撞的进了长安城,从城南进去,两旁雄伟的雕像,两颗樱花树,若隐若现的龙头,天上弯弯的月亮,仿佛我进了仙境一般壮丽。顺着大道走过去,眼前浮现了一座大门,很像是我以前看的古装剧里什么大户人家的官邸。继续向前走去,没有多大的空间里,到处是人,很是热闹,有人喊组队打本的,有人悠闲的聊着天。我也是在这时候遇见了我的师父,那时候应该是再喊去什么本,我组了他。我们一段故事也随之开始,因为我是仙灵山开了一段时间后才进来玩的,很多人也有着很高的等级了。他是一名刺客,带着我打本嗖嗖的,跑的也很快,我在后边简直了,太羡慕了。之后他告诉我要怎么快一点的升级,在不久后我也升上了不低的等级。在这一段时间里,每天打本的时候他风趣幽默的语气也跟我很聊得来。到了之后,要做装备嘛,他也很帮助我,帮着我弄金草啊什么的。那段时间里我每天最期盼的事情就是等他上线带着我去打65本,虽然材料都是给他,但是我每天也很开心。之后我的装备慢慢的做了出来,也成长到了独当一面的那般地步吧,不过也没有太厉害。


之后的一天里,我和师父跟每天一样,上线组队,但不同每天的是,队伍里增添了两个新面孔。一个叫做眼镜。一个叫做楠鑫。他们是师父的朋友,我也通过师父认识了他们,几个人每天一起打本,虽然我们这一队那时候不是太厉害,但还是向着更高级点的副本摸索着。一路上磕磕碰碰,有过翻车,也有过一起努力过了很难的本的开心。


在英雄真君副本出了一段时间后,我们的队伍向着它迈进了,那时候打的挺费劲的,一次次团灭磨练出了我们的经验,我们开始熟悉这个本的技巧,之后的一天,我们通关了!还记得那时候的我很激动,我们为了纪念这一幕,在杨戬的席位上,跳起了舞还合了一照。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的师父他退隐江湖,之后我和师父的那两个朋友莫名的混的熟悉了起来。他们带着我玩,直到现在。他们像避风港一样,给我的感觉很是温暖,帮我解决了很多问题,也为我的成长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可以说我师父和他们两个是我玩这个游戏的动力了。


很荣幸我能有这样好的运气,遇见这几个我在这游戏里要感谢的人,也是我要在现实中要感谢的人。我也通过这一段游戏人生路悟出了点小道理:

人生如登山,总是峰峦险阻,山路崎岖,但总有方法能使你一览众山小,那就是: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的攀登。尽管人生之路漫长、曲折,只要我们心怀梦想、锲而不舍,就一定能成功开启属于自己的大门。


最后,希望我们几个人越来越强,打倒游戏里,每一个boss~~~~~~~~~。也同时纪念一下我们一起成长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