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活动】子安柳明的回信

2020-03-25 17:12:44
字体:【


投稿玩家:子安柳明


我看到了你的信,觉得非常惊讶、开心和抱歉。

惊讶的是,有一天你会主动和我说话。
开心的是,你的告白和陪伴,给了我满满的幸福。
抱歉的是,我甚至都没给你一个叫得出口的名字,从来只是喊你“我的YS”。
也对,这好像就是最贴切的名字,因为你确实就是只看着我一个人的“我的YS”。
我们从2011年走到现在,虽然离开过很多次,但总是会再回来。这里有爱,有回忆,有努力打拼的曾经,有那么多的不容易。我以为回来之后站稳脚跟是因为我自己,因为我又结识到的新朋友或者遇见的一个又一个恩师,但现在我明白了,原来我最大的底气是你。
你的我的血药,是我的仓库,是我组队进副本的“道具”。
你站在我的背后保护我,你站在我的身边陪伴我,因为有你,虽然我好像在玩单机游戏,但从来不觉得孤单。以后,你说你还想站在我的前面,变成我的依靠,我真的是超幸福。
你是什么时候变成一个独立的人的呢?
啊哈,大概是经常让你出去打工刷材料,你必须独立面对新的世界、新的人,并且接受他们的目光、他们的语言。虽然听到的大多都是调侃,“你一个男的,玩什么YS”、“你血怎么那么少,不做装备的吗”、“你怎么血都不会加”,但你还是会以包容的心好好履行你的职责,因为济世医仙心怀宽广,因为,一定会有同样温柔的人对你说:“谢谢”。
未来你会变得更强,因为我不喜欢别人调侃的眼光,因为你要陪我去更多地方,因为你值得,而我也想。
第一次离开的时候,我把装备签名改成了“つづく”,希望自己的旅程还能“未完待续”。
无论怎么更新装备,这个签名延续至今,感谢有你,才成就了我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