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西游研讨会内容简报

2024-03-26 11:27:50
字体:【

2024年3月24日,第一届官方与玩家共同参与的西游研讨会在天津圆满落幕。

本次研讨会期间与到场玩家就当前游戏的优化、外挂处理方式以及80版本的开放方式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并获得与会玩家们的广泛认同。

我们也汇总了一下玩家比较关注的问题在此进行同步。


首先,就是玩家们对外挂处理方式的讲解。

对于目前有部分玩家使用的便利性插件官方也理解,随着生活节奏日益加快游戏的时间的减少,所以在游戏中也进行了减负等相关的举措,对于使用此类型第三方插件辅助性质的玩家,在合理范围内可以使用。
基于当前第三方插件的检测情况,官方将对使用第三方插件瞬移、飞天、加速等破坏游戏环境的游戏账号采取三个关键判断点的方式,即:
1. 玩家所提供的举报视频
2. 玩家举报当天服务器后台记录
3. 玩家举报当天第三方拦截程序记录
此三项行为一经核实将直接进行封停。
经与会玩家反馈,当前处罚力度不足以威慑某些经常使用第三方插件的玩家,建议封停时间增加至360天或永久性封停,考虑到玩家的游戏体验,官方慎重考虑后遂决议处罚力度将依次递增,封停时间为3天、7天、15天、30天。对已多次处理的游戏账号,最高封停时间为30天。
希望各位玩家可以共同维护,共同监督游戏环境,以此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最后,对于与会玩家希望游戏可以进行优化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问:神器的数值不要太高,以免出现数值膨胀问题。
答:神器在初期只会开放2种通用的神器,给的数值并不会很高,神器相关的新数值不仅有攻击,也有防御数值,再后续的推出时,会整体考虑玩家攻防体系。不会说出现有神器的玩家可对其他玩家进行碾压的情况
另外新数值的推出会考虑玩家在当前版本的培养成本,后续的其他神器我们也会观察游戏内的情况,在合适的时候放出。
问:能不能出一些类似小妖精神秘商店的活动?
答:可以,但是这种活动最多一年只会出一次,因为活动道具的确折扣很低,过多的推出,会影响到大家的账号价值,今年的小妖精商店也发现了一些缺陷,所以这个活动会进行大的优化和改版。
问:是否可以增加更多的元神符获取途径?
答:可以,已规划了5个全新元神符,新出的这一批会增加养成属性,但是养成的条件也会变高了,元神值的要求会比之前高3-5倍,大概的收益主要为:生命、暴击伤害、忍耐等【大部分均为免费产出】

问:是否可以增加更多类型的世界BOSS?
答:会考虑在不同的节日对目前的世界BOSS进行置换,换成更符合当前节日氛围的BOSS。
问:是否可以对现有副本的奖励进行提高?
答:副本的产出也是符合对应副本等级的相关道具,会考虑增加一些精炼、保底类道具的产出进去,但是稀有道具的产出除了特殊活动不会在当前副本内进行调整,官方目前也在进行更多经典副本的翻新和难度升级,会根据副本升级后的难度,在里面增加对应符合版本的道具掉落。



至此,本届研讨会圆满结束,希望下一次可以有更多的玩家可以参与研讨,集思广益让游戏体验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