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子之心,月静春晖,周年庆剧情解析

2024-02-25 15:58:00
字体:【

“周年庆”一个代表着生日的美好名次,也本应是共同欢庆的日子,因为这是对于西游最有意义节日的开始。


运营组从月初就在筹备着如何给西游小朋友过一个令它难忘的生日,可以让大家一起玩,一起笑,一起闹!一起回忆专属于西游人的青春和美好

可就在庆典开始前期,金山寺突然开始发生剧烈的震荡,这让本在欢歌笑舞的天命人们都逐渐严肃了起来,大家在一起前往金山寺也了解事情的经过与始末!

原来在天庭建立初期,整个三界都处于混乱无序的状态,当时时代名称,都是按照某个强大的存在或三界有重大事件进行命名,其中最为出名的就是赤月时期的赤月大帝,他最擅长的就是引动生灵体内的暴虐情绪,四处发起战争,用死去的生灵以秘法进行血炼,炼制神兵以征服三界,经过长期的征战,杀戮了亿万生灵后,他终于凑够了足够多的怨念要以此在血炼神兵,就在神兵即将成功炼制成功的时候,出现了一名神仙少年阻止了赤月大帝,并带领众仙家将他封印在了金山寺的位置,而那个带头反抗的少年神仙,就是如今的玉皇大帝!

随着时间的变化,封印也在逐渐弱化,赤月大帝利用蛊惑人心的方式,让姜母代替他在凡间作恶,利用破封符将赤月大帝的削弱,导致十八层地狱的大门缓缓打开,上万名被镇压在地狱的鬼物冲天而起,十八层地狱的妖物出逃后,摧毁了很多的村庄,这其中就包括了高老庄、长寿村、莫家庄、琥珀山庄、火焰山营地。


在这期间,玉帝为每一个天命人分派了任务

(1)大家需要在2月26日-3月18日期间帮助村民们重建家园,村民为了感谢你们会送上特别的赠礼【赤月布料】,大家可以用这份特别的布料去兑换周年庆限定时装噢~

(2)入侵西游世界的怪物会在2月26日至3月17日 每晚的19:00-20:00 出现在1线的酆都、白骨山附近、狮驼岭、魔门废墟、乌鸡国引起骚乱,击杀他们会掉落一些奇怪的收押牌!收集这些收押牌在后期也可以用于兑换周年庆的限定好礼噢!


新的一天,突然得知有一位专门研究赤月历史的百事通正在前往赤月的遗迹,不过他每一天都会出现在不同的地方。

(3)努力每天寻找他吧!找到他之后他也会赠送给你一些神秘小礼物【赤月妙羽】

(4)天命人们除了在满足日常任务的每一天,还要奔波于寻找赤月大帝踪迹,剿灭吞食了月亮的姜母,以及最重要的一件事【封印赤月大帝】


好在最后大家的努力都没有白费,姜天和姜母都被找到并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十八层地狱的妖怪也都抓捕的差不多了,赤月大帝的封印也再次得到了加固,可喜可贺!

没想到,周年庆竟然都是在要在忙碌中度过的!真是辛苦大家了!

好在还有后半个月,让我们一起期待着游玩时间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