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庆版本前瞻及后续计划

2024-02-23 16:00:00
字体:【

周年庆的活动在新春之前就在紧张密布的筹备着,随着新年接近尾声,新春活动也逐渐落幕,周年庆版本活动也即将开放。给大家展示一些路透。

 除了周年庆大版本的内容,西游团队也对24年泸州整体版本规划上做了明确目标和方向。

1、攻防比数值不平衡

2、版本沉淀导致道具淤积,活动收益差

3、区服合并问题

4、神器系统

以上内容中,运营已经根据当前情况做了初步的预估规划:比如适当补充调整当前数值、包括免费产出中给大家补足一些差距、80.2的版本推出【宠物/星图/新羽翼/时效类道具等】、以及对旧资源进行置换成实用资源、区服进行合并等、新团本/小队本、包括神器系统的初步推出,其中最影响游戏平衡的攻防数值问题,将是2024年的运营最重要的工作目标。


当然这是远远不够的。因此在线下聚会里,24年度会推出全新的【西游共研大计会议】式线下聚会,以全新的方式开办。主旨在于对游戏产品本身能做出更多的优化,解决当前游戏的玩家问题。

目前暂定的规划中,还会对多方面进行调整:

【人物技能】、【元神符】、【星官】

细节部分的数值会做更多新内容和调整,也是辅助调整攻防比的方式之一

【宠物数值】

宠物部分的技能和装备也会增加更多数值类提升,以便于让宠物真正做到文能陪我挖铁矿,武能陪我炸碉堡!

【新奇遇系统】

是的你没看错,在23年度引起玩家们热烈讨论的奇遇系统,24年度依然会更新更多故事和支线!感人的故事是有的,更多的奖励是有的,痛并快乐着的奇遇故事还在等你!

(目前奇遇系统还未开放地区:宝象国奇遇、车迟国奇遇、酆都奇遇、火焰山奇遇、蓬莱奇遇、天宫奇遇、天竺国奇遇、乌鸡国奇遇、五指山奇遇、朱紫国奇遇)

【新外观】

温柔古风还是现代休闲装应有尽有,更有全新加入的海量新外观坐骑,包括佛国的特效武器也将在24年度上线!大师!你的专属武器请拿好!


在此元宵佳节之际,再次感谢一路陪伴西游到今天的各位玩家们,在运营接手至今,运营一直致力于打破游戏现有格局,《天命西游》之所以能走到第十五个年头,离不开各位玩家支持,同样也离不开对游戏而本身的执着和更新。

我们相信《天命西游》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