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3-12-24 16:00:00
字体:【

《天命西游》将于12月25日10:00进行例行维护更新,预计更新维护时间4小时!

请各位玩家互相转告提前下线,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问题修复】

修复青狮、百鬼副本奇遇成就无法完成问题


【活动相关】

活动一、送颗苹果!(日常)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18日维护后 至 2024年1月1日维护前

活动NPC:吴迪(长安广场:2527,775

活动内容:为三位“选手”送个苹果吧,只需要找到他们,并与他们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活动奖励:三阶炎阳火(绑)*1、欧冶子残篇(绑)*1


活动二、提前送礼物,是我的礼貌!(日常)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18日维护后 至 2024年1月1日维护前

活动NPC:吴迪(长安广场:2527,775

活动内容:达到活跃100

活动奖励:仙级金丹(绑)*1、新年祝福(状态)*1

新年祝福(状态):送你新年的祝福!物理攻击+1000,法术攻击+1000,物理防御+100,法术防御+100,限时1小时(该状态不与七十二变效果同时生效)


活动三、财神的宝箱降临战场!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18日维护后 至 2024年1月1日维护前

完成以下任务可获得【财神的宝箱(绑)】

相关副本任务:
“花果山大战场·胜”、“古代陵墓·胜”、“魔神之战·胜”、“押送灵石”

玩家可以通过“财神的钥匙(绑)”打开“财神的宝箱(绑)”,获得奖励!财神的钥匙可以在“官博妹妹”身上购买获得!

财神的宝箱(绑):打开可以会获得以下道具之一,仙级精炼石(绑)*1、仙级保底符(绑)*1、三阶炎阳火(绑)*1、装备精炼材料(绑)*1、高级装备精炼材料(绑)*1


活动四、圣诞节在一起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25日维护后至2023年12月31日 每日18:00-23:59
等级限制:70级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将在长安城附近出现一颗无比巨大的圣诞树,届时请全服玩家来共同一起来砍树!活动时间内把树砍到的话将出现圣诞雪人,全服玩家均可在此领取相关的奖励!

任务奖励:三阶玄阴水(绑)*1,三阶炎阳火(绑)*1

※完成任务将会获得限定成就“圣诞大树


活动五、寻找一头圣诞驯鹿 (日常)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18日维护后至2024年1月1日10:00
活动NPC:苏紫(长安城南 2523,870)
等级限制:40级
活动内容:使用道具让一个玩家变成驯鹿
活动奖励:驯鹿棒(绑)*3
※对其他玩家使用“驯鹿棒(绑)”,可获得成就“带我去飞”

活动六、我是一头圣诞驯鹿? (日常)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18日维护后至2024年1月1日10:00
活动NPC:苏紫(长安城南 2523,870)
等级限制:40级
活动内容:保持“保持我是一头圣诞驯鹿状态1分钟”即可完成
活动奖励:圣诞糖果(绑)*5,三阶炎阳火(绑)*1,残破的装备精炼材料(绑)*5
※使用“圣诞糖果(绑)”可获得成就“甜滋滋”
※获得所有糖果效果可获得,可获得成就“糖僧”


活动七、拉雪橇啦!!!是圣诞鹿!!

活动时间:

水晶宫:2023年12月25日19:00

仙灵山:2023年12月25日19:15

不周山:2023年12月25日19:30

活动地点:长安广场开启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我们无所不能的“圣诞老人”将驾着他豪华的圣诞鹿给各位玩家送礼啦!他将在长安广场铁扇妹妹出发,围绕广场最后回到铁扇妹妹,一路撒下礼物!(PS:送出的小礼物将掉落在地上,成为小宝箱哦~)

※圣诞宝箱:里面装着什么真是好奇呢!听说有圣诞宠物,圣诞糖果,圣诞礼包,时装盒,合成符等等!撒一次礼物数量有限,开宝箱看手速啦!


活动八、副本加码!

(1)活动时间:2023年12月18日维护后 至 2024年1月1日维护前

玩家可以在副本“英雄无底洞”、“英雄鹰愁涧”、“英雄云栈洞”、“英雄麒麟山”副本中获得道具“洁白雪球(绑)”,可于长安广场NPC“梓钰”(2535 755)处兑换相关奖励(道具均为绑定)


(2)活动时间:2023年12月18日维护后 至 2024年1月1日维护前

完成以下任务可获得道具【平安糖果(绑)】

相关副本任务:
“迎敌”、“我全都要”、“绝地反击”、“坚持就是胜利”、“【日常任务】黄风岭降妖”、“治病要治本”、“新鲜食材”、“冰原恶龙”


道具兑换:

活动npc:突然出现(长安城南:2525,868)
活动内容:上交25个道具【平安糖果(绑)】可兑换25个道具【幸福双旦贺卡(绑)】
任务奖励:幸福双旦贺卡(绑)*25

兑换内容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