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3-11-12 16:00:00
字体:【

《天命西游》将于11月13日10:00进行例行维护更新,预计更新维护时间4小时,请各位玩家互相转告提前下线。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今夜狂欢 11.11一战到底    点击进入


内容调整】

调整战场“古代陵墓”、“花果山大战”、“押送灵石”、“魔神之战”,将以玩家所属势力(仙羽、魔刹)为首要进入战场划分敌对势力条件

PS:本次调整仅为测试阶段预调整,如果大家有不同意见或者其他调整想法可以向我们反馈哦~


【BUG修复】

修复任务“仙侠大赛-海选赛达标”开放异常的问题


【JJC新赛季 跟我一起大声说!】

JJC全新赛季比赛开启啦!该活动第一阶段马上就要接近尾声(11月26日是最后1天啦!没参加的小伙伴记得要在每日18:00-19:00参与哦~),二阶段【跟我一起大声说!】开启!

第一阶段活动规则:点击进入

二阶段时间:2023年11月13日 至 2023年11月19日  18:00-19:00

二阶段喊话内容:(要于世界频道,整段喊话哦!)

报名报不了吃亏,报不了上当。((づ ̄3 ̄)づ╭❤~)

输赢没关系,进来看一看。

本次比赛奖励有:红包、限定装饰、雕像、定制手办。

八强者有机会在线下赢得万元红包!

二阶段活动奖励:中级镶嵌符(绑)*1、仙级金丹(绑)*2、玄天绿晶(绑)*1、跳跳糖(绑)*10(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之内发放)


【活动相关】


活动一:揍揍瞌睡虫

活动时间:2023年11月6日维护后至2023年11月20日维护前

活动NPC:晚睡不畏惧(长安广场:2529,773   每日仅在14:00-23:00出现

活动任务:揍揍怪物(日常)

任务内容:击杀瞌睡虫1只

活动奖励:三阶炎阳火(绑)*1

“瞌睡虫”由道具“瞌睡虫卷(绑)”于固定坐标召唤出现


活动二:仙侠大会海选赛开启!

活动时间:2023年11月6日维护后至2023年11月20日维护前

活动任务1:了解仙侠大会(日常)

活动NPC:坚强的打工人(长安广场:2527,775)

任务内容:多了解一下仙侠大会吧,连续回答5道关于仙侠大会正确的题目,即可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仙级精炼石(绑)*2、瞌睡虫卷(绑)*1

瞌睡虫卷(绑):可于蘑菇林附近(1540,1151)召唤“瞌睡虫”,击败后完成任务揍揍怪物


活动任务2:挑战一下!!(日常)

任务2内容:完成1次仙侠大会

活动奖励:仙级保底符(绑)*2


活动任务3:仙侠大会-海选赛达标(日常)

活动NPC:官博妹妹

任务3内容:完成20场仙侠大会(3v3)

注意!只有完成了海选赛达标任务,才可参与【圣境大师赛】正赛哦!听说本次【圣境大师赛】奖励会有:现金奖励、限定装饰、限定挂件、个人角色雕像、定制角色专属手办、最后八强者有机会在线下聚会赢得万元现金奖励!


活动三:副本加码!

活动时间:2023年11月6日维护后至2023年11月20日维护前

完成以下任务可获得道具【穿秋裤(绑)】

相关副本任务:
“重在参与”、“胜者为王”、“常胜将军”、“坚持就是胜利”、“我全都要”、“超度百鬼”、“战争之王”、“冰原恶龙”、“新鲜食材”、“梦醒时分”、“超越自我”


道具兑换:
活动npc:福利妹(长安城南:2525,868)
活动内容:上交25个道具【穿秋裤(绑)】可兑换25个道具【立冬诗卷(绑)】
任务奖励:立冬诗卷(绑)*25

兑换内容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