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境大师单人赛报名开启

2023-06-21 09:58:02
字体:【

ChinaJoy2023将于2023年7月28日至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我们的将在E3展馆,CA207和CA203展台联动展出。

值此ChinaJoy开展之际,首届圣境大师首届单人赛报名开启!

本届圣境大师赛采用1V1单对单的方式,全程采用插旗的模式进行!参与即可获得元宝奖励,各小组第一更有机会获得最低3000元的现金大奖哦!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与线下赛两个部分。

小组赛:所有报名成员随机分为4个小组进行线上比赛,决出小组第一。
线下赛:我们将邀请各小组的第一名前往ChinaJoy现场参加决赛。

ChinaJoy现场决赛将全程直播,并由资深策划“白小白”现场解说。(看不到参赛选手哦!)

比赛奖励:

小组赛:参与小组赛的成员即可获得5000元宝的参与奖励。

线下赛:各小组第一名到达现场,根据线下赛名次,可获得最低3000元,最高10000元的现金奖励。(预计时间为7月29日下午)


报名时间:即日起-2023年7月5日 23:00

小组赛预计比赛时间:2023年7月15日、7月16日(已赛程安排公告为准)

线下赛预计比赛时间:2023年7月29日


小伙伴们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快来报名吧!

报名地址:点此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