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官博的信

2022-11-18 16:12:47
字体:【


时光荏苒,从2020年茉茶第一次与大家在官博接触至今已经有两年之久
而天命西游官博从一开始的人数寥寥无几,仅靠着几名对游戏热爱的玩家支持我每天的内容


到至今,玩家众多,每一条微博下面都可以引起大家的反响,我很开心,大家愿意把官博作为一个聚集地来发泄来获得更多的信息~


这两年中,我低落过,因为每月需要背负着万恶领导的压力(不是)
我愁苦过,因为我思维瓶颈想不出更好的内容展现给大家
但是,官博依旧有着那么一群热爱我的玩家愿意每天支持着我,陪伴着我,一起走过了这长又不长的两年时光!

今天,也是官博妹第一次恳求大家来填写这封调查问卷,为了以后天命西游官方微博可以更好的发展,拥有更多的玩家!!可以做到在微博畅所欲言一起对游戏展开各种讨论!!!
为了西游大世界!(?)
我需要你!I  need  you!


问卷地址:点此进入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本次调查问卷

当然,填写调查问卷也少不了游戏奖励

问卷奖励:三阶炎阳火(绑)*1、欧冶子残篇(绑)*3、跳跳糖(绑)*10

※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发放至官网会员中心

一定要在最后准确填写您的游戏账号和联系方式!准确填写!!!
不然可能收不到奖励,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