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福利(1104)

2022-11-04 14:44:55
字体:【


周末到喽!本周“谁是西游C位”的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周四补票后排名出现了戏剧性的变化,一直胶着的前两名突然拉开了差距。但是,据官方统计还有大量票数未曾投入,然而投票期仅剩两天,最终结果如何依旧充满了悬念!

同时,今日将补发截止日11月3日本周完成了任务【梦醒时分】、【狮子肚子里的狮子】而没有领取的票数,同样是直接投票即可,小伙伴们赶紧前往活动页面投出宝贵的一票吧!让我们一起来期待第一位西游C位的诞生吧!

>>>>>点此进入活动地址<<<<<
>>>>>点此进入活动地址<<<<<
>>>>>点此进入活动地址<<<<<

当前投票前三名排名如下:


临近双十一了,小伙把们做好购物准备了吗?贴吧现已开启双十一特别活动,快来参加吧!

【贴吧十一月活动】双十一购物分享  点此进入


当然,什么事都阻止不了周末福利的奉上!


周末福利:
使用时间:即日起-2022-11-06  23:59
请各位在时间内进行领取哦!!


水晶宫/仙灵山:CM953A01221104OGILYX7Q
内含:完美修理宝石(绑)*5、丹书铁券(绑)*5、跳跳糖(绑)*20、欧冶子残篇(绑)*2、装备精炼材料(绑)*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