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第三方插件情况说明

2022-09-29 11:43:50
字体:【

       

        对于第三方插件官方是一直在进行严厉的打击与处理,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第三方插件都已无法正常使用,这个结果离不开西游广大玩家的积极检举,后续官方也将会继续在打击第三方插件的道路上继续努力!

       当然目前游戏中还会陆续出现一些新型的第三方插件,相关的外挂也会进行持续的关注和处理

官方一直严厉禁止瞬移、飞天、加速 、越过验证登陆开大量账号等破坏游戏环境和行为,对于使用过上述功能插件的游戏账号将会进行严厉处理!
       对于目前有部分玩家使用部分便利性插件,官方也理解可能游戏的时间不会很多,所以也游戏中也进行了减负等相关的举措,对于使用此类型第三方插件辅助性质的玩家,也都将会酌情进行处理

       如各位玩家有发现游戏内使用严重破坏游戏环境的用户,均可向官网客服提供角色名称与疑似使用违规插件与非官方第三方软件的相关时间,如能够提供相关视频最佳。一经核实必将严肃处理。请勿恶意举报。感谢您对游戏的支持!

       举报途径:相关视频发送到kf@tianmingxy.com客服邮件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