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福利(0729)

2022-07-29 15:19:32
字体:【


本周测试小哥开启了他放飞自我后的第二次直播!!本次直播中,测试小哥抽取了五位幸运的小伙伴,赠送一份惊喜奖励!

作为特邀嘉宾“抹茶妹妹”的出现是不是很惊喜?大家是不是超开心?据说抹茶妹妹在之后的直播中也会不定期出镜哦!
测试小哥的第三次直播将于2022年8月3日16:00开启哦!~小伙伴们每次直播必有奖!让我们冲冲冲!

今天还是“茉茶妹妹”入驻官博的两周年!!撒花!撒花!!
她特意搬出了很久没见的,压箱底关注CDK!自即日起关注“天命西游官方”微博,即会获得关注CDK奖励噢!(关注过的也有!私信微博“茉茶”小姐姐区服即可领取!私信区服哦!!!!)
微博传送门:点此进入


当然,什么事都阻止不了周末福利的奉上!

周末福利:
使用时间:即日起-2022-07-31  23:59
请各位在时间内进行领取哦!!

水晶宫/仙灵山:CM811A01220729FGSE56HO
内含道具:欧冶子残篇(绑)*2、装备精炼材料(绑)*2、跳跳糖(绑)*15、瑶池圣水(绑)*2、完美修理宝石(绑)*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