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璃系列剧情第十一集

2022-07-08 16:10:59
字体:【

花开未有时,花落无绝期。

天命之人在这一刻终于找到预言的真相。明白了梦璃的苦楚,委屈,和不得已。

虽然梦璃系列的视频已经结束了,但是我们的故事不会结束的!

为了庆祝我们的第一个系列视频的完结,特此准备小小贺礼,不成敬意!

但是还是需要大家多多转发才能解锁哦~

活动详情:

B站视频转发量破30,可以解锁全民CDK哦~

活动为【B站专属】,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参与辣~


CDK内容:

国际服:

三等宝石原石碎片(绑)*1、跳跳糖(绑)*20、二阶炎阳火(绑)*2、装备精炼材料(绑)*5、修炼一下(100)(绑)*1

芦州及灵山:

四等宝石原石(绑)*1、跳跳糖(绑)*20、三阶炎阳火(绑)*2、完美修理宝石(绑)*5、融灵珠(绑)*3

活动时间:

注意:

1、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一周内发放完毕,未及时联系官方,则视为自动放弃

2、如有疑问可联系官方视频号或客服QQ进行询问

如何关注我?

B站电脑端:

搜索【天命西游OL】或【UID:405008916】,点击关注

B站手机端:

搜索【天命西游OL】或【UID:405008916】,点击关注(最上端的气泡图标可发私信)

抖音:

搜索【天命西游】或【抖音号:46505810410】,点击关注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