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福利(0701)

2022-07-01 20:56:39
字体:【


夏至已过,迎着小暑,迈入了火热的7月,学生们即将迎来美好的暑假生活,进入欢乐的假期。西游也进入了暑假环节!大家是否在期待今年夏天西游会有什么样的大动作呢?伴随着期待一起先来看看我们最新一起的梦璃微电影吧!


梦璃微电影连续剧已经更新至第十集“寻梦复活”,同时也开放了第十集视频活动!快来参与活动吧!
活动链接:点击进入

贴吧七月活动——我的威武坐骑现已开启,快来参与吧!
活动链接:点击进入

西游第二首主题曲曲风征集中!为了让新的主题曲更受大家欢迎,在此我们希望向大家征集了一些曲风的意见,征集活动将于今日23:59结束,快来参加吧。让下一首主题曲成为你最喜欢的西游之歌!
西游全新主题曲征集来袭!意见投票:点击进入

夏天的福利西游送上啦~
周末福利:

使用时间:即日起-2022-07-03  23:59
请各位在时间内进行领取哦!!

水晶宫/仙灵山:CM779A012207011XJB20OT
内含道具:完美修理宝石(绑)*5、丹书铁券(绑)*5、跳跳糖(绑)*20、欧冶子残篇(绑)*2、装备精炼材料(绑)*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