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福利(0617)&新人福利调整

2022-06-17 16:35:02
字体:【


杨柳青青江水平,闻郎岸上踏歌声。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夏至即将到来!马上就要正式进入夏天啦。暑假也即将开始啦,西游陪大家快乐夏至!

在这个夏至,西游做了一个重大决定,决定开创西游第二首主题曲!2020年1月,首个西游主题曲《破天宫》开放,独具张力和个性的曲调征服了大量听众。那么第二首西游主题曲,我们准备开始向大家征求曲风/题材类型,欢迎大家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
西游全新主题曲征集来袭!意见投票:点击进入

梦璃微电影连续剧已经更新至第八集“寻梦复活”,同时也开放了第八集视频活动!快来参与活动吧!
活动链接:点击进入
视频链接:点击进入

贴吧六月夏至活动“夏至已至”特别开放,快来参与吧!
活动链接:点击进入

第四届圣境大师赛将会在6月18日14点开启!届时参赛队伍也将开启现场直播。圣境大师赛一直以来都是各个区服的各路高手一决高下的重要比赛,参与与获胜均有奖励,获胜者更有冠军戒指可得。欢迎大家关注第四届圣境大师赛,论谁才是西游第一人!

官网首页-金装领取方式调整为“1元购”模式,即花费“1元”即可获得“新手礼包”+“本职业60级金色套装”



夏天的福利西游送上啦~
周末福利:

使用时间:即日起-2022-06-19  23:59
请各位在时间内进行领取哦!!
北俱芦洲:CM763A01220617UAM10WZO
内含道具:欧冶子残篇(绑)*2、装备精炼材料(绑)*2、跳跳糖(绑)*15、瑶池圣水(绑)*2、完美修理宝石(绑)*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