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B站、抖音领取福利

2022-04-08 16:10:59
字体:【


相信大家已经发现啦,我们就要发布自己的视频了!想想还有那么一些小激动呢~
怕错过最新视频?想掌握第一手消息?应该怎么办?
当然是关注天命西游官方B站号,抖音号啦!
点点关注不迷路,预知搞事第一步!
关注还有小礼物,不能发家但致富!
关注抖音官方账号,然后私信一下官方您的区服,即可获得关注CDK一份!
抢先关注官方搞事,你不心动嘛?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关注我们!!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8日至2022年4月29日

活动说明:
1、关注天命西游官方账号:B站/抖音,私戳官方您的游戏区服后,即可获得一份CDK小礼物哦~
重要:一定要私信发送您的游戏区服!!!!
注:之前关注过我们的,也可以领取CDK!请主动私信我们游戏区服即可!!
2、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3、如有任何疑问可私信官方账号或官方QQ客服:669971057玉兔妹妹进行咨询

附上官方账号及快速连接通道哦:
天命西游(抖音号:46505810410)点此进入
官方B站账号:天命西游OL(UID:405008916)点此进入
(最后有关注教程!)

如何关注我?
B站电脑端:
搜索【天命西游OL】或【UID:405008916】,点击关注

B站手机端:
搜索【天命西游OL】或【UID:405008916】,点击关注(最上端的气泡图标可发私信)

抖音:
搜索【天命西游】或【抖音号:46505810410】,点击关注就可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