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时来新社 梨花落后清明

2022-03-27 11:56:07
字体:【


4月来临,春阳初上,我们终于在或是雨雪或是风尘中迎来了四月寄来的阳光。我们带着三月的未完成,在四月奔跑起来,即使道路泥泞,也会收获遍野的烂漫。初到4月,我们即将迎来清明时节,清明到,梨花笑,日暮笙歌,百花飘。春意浓,流莺归,万株杨柳,随风俏。风起正清明,花落日渐暖。分离不相忘,相聚共珍惜。


【清明节专属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4月3日-2022年4月6日 每日19:00-23:00

活动一、祭祀猴祖先【1】
活动NPC:祭祖的猴元帅
限制等级:10级
活动内容:在花果山附近打偷桃的猴子精就有几率获得十年熟小灵桃,至少收集5颗交给祭祖的猴元帅获得奖励,收集的越多奖励越多(每次最多可以提交20颗)
活动奖励:仙灵珠(30000)(绑)

活动二、祭祀猴祖先【2】
活动NPC:祭祖的猴元帅
限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在高老庄打偷桃的猴子精就有几率获得百年一熟小仙桃,至少收集5颗交给签祖的猴元帅获得奖励,收集的越多奖励越多(每次最多可以提交20颗)
活动奖励:二阶炎阳火(绑)*5(提交5颗)、二阶炎阳火(绑)*7(提交10颗)、三阶炎阳火(绑)*1(提交20颗)

活动三、祭祀猴祖先【3】
活动NPC:祭祖的猴元帅
限制等级:30级
活动内容:在冥灵之城打偷桃的猴子精就有几率获得千年一熟大蟠桃,至少收集5颗交给祭祖的猴元帅获得奖励,收集的越多奖励越多(每次最多可以提交20颗)
活动奖励:二阶玄阴水(绑)*5(提交5颗)、二阶玄阴水(绑)*7(提交10颗)、三阶玄阴水(绑)*1(提交20颗)

【愚人节专属活动】
活动时间:2022年4月1日-2022年4月7日 每日19:00-23:00

活动一、满城抓捕黑鱼精
活动NPC:于人杰
限制等级:10级
活动内容:找于人杰挑选魔人魔棒(玩家再接取“黑鱼精的挑战”任务之后,会自动变身为“黑鱼精”,快去拿着魔人魔棒捉弄他们吧!)

活动奖励:仙灵珠10000(绑)*2

可选奖励:愚人魔棒-小龙妹、愚人魔棒-哮天犬、愚人魔棒-熊猫、愚人魔棒-人参娃娃


活动二、黑鱼精的挑战
活动NPC:于人杰
限制等级:10级
活动内容:保持10分钟“被捕愚人”状态(玩家再接取“黑鱼精的挑战”任务之后,会自动变身为“黑鱼精”,小心那些拿着魔人魔棒捉弄的玩家哦,小心被捉弄!)
活动奖励:再生灵魄(绑)*2、自娱自乐碘盐(绑)*3

【四月踏青 副本加码】
完成以下任务可获得道具【桃花酒(绑)】
相关副本任务:
水晶宫/仙灵山:“重在参与”、“胜者为王”、“常胜将军”、“坚持就是胜利”、“我全都要”、“新鲜食材”、“日常任务-清理门户”、“战争之王”、“迎敌”、“狮子肚子里的狮子”

道具兑换:
活动时间:2022年3月28日维护后 - 2022年4月11日维护前
活动npc:福利妹
活动内容:上交25个道具【桃花酒(绑)】可兑换25道具【意曲踏青图(绑)】
任务奖励:意曲踏青图(绑)*25

活动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