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银花庆元宵 虎虎生威上元到

2022-02-13 12:17:17
字体:【


每年元夜时,花市灯如昼。千门开锁万灯明,正月中旬动地京。三百内人连袖舞,一时天上著词声。每年的正月十五,都是团团圆圆热热闹闹的日子,让我们在这个团圆的节日中,一起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吧!


活动一、打灯谜,闹元宵!
活动时间:2022年2月21日维护后-2021年2月27日  每日19:00开启,灯谜将于每日22:00消失
活动内容:
在长安城内找到活动npc:灯迷离(2518,760)接取灯谜猜猜猜任务

猜灯谜活动每天可以进行五环
第一环,答对1个灯谜,获得奖励!(元宵(绑)*2)
第二环,答对3个灯谜,获得奖励!(元宵(绑)*3,再生灵魄(绑)*1)
第三环,答对5个灯谜,获得奖励!(元宵(绑)*4,再生灵魄(绑)*2)
第四环,答对10个灯谜,获得奖励!(元宵(绑)*5,再生灵魄(绑)*4)
第五环,15分钟内答对尽量多的灯谜,最后会根据答对灯谜的数量给予活奖励(元宵*6,三阶玄阴水(绑)*1)
元宵:元宵节不吃元宵怎么行?食用后能瞬间恢复20%的生命和气力

【节日成就】
完成元宵节灯谜任务第一环可获得成就:让我猜一个,成就+10
完成元宵节灯谜第四环任务可获得成就:灯谜,小case,成就+10
完成元宵节灯谜最后一环任务(规定时间内答对20道灯谜)可获得成就:灯谜达人,成就+10,称号:灯谜达人
品尝了一颗元宵可获得成就元宵真好吃,成就+10
※已经获得过该成就将无法再次获得

活动二、欢喜元宵,副本加码!
完成以下任务可获得道具【小元宵(绑)】
相关副本任务:
“重在参与”、“胜者为王”、“常胜将军”、“坚持就是胜利”、“我全都要”、“【日常】肆虐阎王”、“战争之王”、“新鲜食材”、“冰原恶龙”
道具兑换:
活动时间:2022年2月14日维护后 - 2022年2月28日维护前
活动npc:突然出现
活动内容:上交25个道具【小元宵(绑)】可兑换25道具【恋爱与元宵(绑)】
任务奖励:恋爱与元宵(绑)*25
活动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