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2-01-23 13:08:01
字体:【

《天命西游》将于1月24日10:00进行例行维护更新,预计更新维护时间4小时,请各位玩家互相转告提前下线。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贴吧活动第九弹】辞旧迎新,贺岁祝福     点击进入



【佛国行者正式上线】
一、 角色建立
“佛国行者”正式上线后,需账号中拥有70级角色后方可创建。

二、 职业技能
1.“佛国行者”建立后,将自动学会部分技能,还有一部分技能需要手动学习。
2.“佛国行者”妖化外观暂未配置,预计于3月初更新。


三、 职业装备
“佛国行者”的装备,也将与其他现有职业一样,从40级金装开启装备的道路,而与其他职业不同的是,首次采取系列装备特色,将整个“佛国行者”与背景动画相结合划分为三个阶段三个系列,伴随着成长逐渐强大。装备“40-70级”,即为入世篇,代表“佛国行者”入世历练的成长过程。“真武、天界”,即为成就篇,代表“佛国行者”坚定的渡世信念与实力。“80级”,即为觉醒篇,代表“佛国行者”明白自身职责与不变的信念。在各自篇章中,装备拥有相同的特色。“佛国行者”当前动态武器未配置,会在后续更新中陆续更新。
※佛国行者上线后,将对技能的合理性与美术相关问题进行持续调整,并会在后续更新中陆续更新
相关活动:
佛国行者专属挑战任务!            点击进入
神秘传说“佛国行者”现世!佛国行者特别活动    点击进入

【职业技能调整】
翎羽弓魂:
狙击:吟唱时间缩短至2秒
神通-致命狙击:1-5级新增击晕目标 0.2/0.4/0.6/0.8/1秒的效果

菩提尊者:
提升了所有旗帜类技能召唤出的旗帜的血量,提升量以玩家生命值的一定百分比计算

【内容调整】 
删除BOSS“神龙殿 城主”掉落称号道具“【凤凰之光-洛水女神宓妃】”、“【凤凰之光-朱雀陵光神君】”
删除BOSS“凤凰殿 城主”掉落称号道具“【神龙之光-巫山神女瑶姬】”、“【神龙之光-青龙孟章神君】”
增加“神龙殿 四大统领”掉落称号道具“【凤凰之光-洛水女神宓妃】”、“【凤凰之光-朱雀陵光神君】”
增加“凤凰殿 四大统领”掉落称号道具“【神龙之光-巫山神女瑶姬】”、“【神龙之光-青龙孟章神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