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维护更新公告

2021-08-22 13:44:42
字体:【


《天命西游》将于8月23日10:00进行例行维护更新,预计更新维护时间4小时,请各位玩家互相转告提前下线。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本次维护结束后开启北俱芦洲版本仙灵山区微信解绑功能

当前已开启北俱芦洲版本仙灵山区新号的注册功能

注:只有新注册的游戏账号和登记转移的可以登录北俱芦洲版本仙灵山区


【活动关闭】

关闭活动“中元节特别活动”,活动关闭后活动NPC“钟原”将不在出现


【BUG修复】

修复水晶宫区装备图标异常的问题


【当前活动】

活动区服:北俱芦洲


活动一、冰棒哥与凉茶妹的入侵

活动时间:

2021年8月23-2021年8月29 13:00-23:00(整点刷新)

活动内容:

消灭活动期间入侵西游世界的冰棒哥与凉茶妹

活动奖励:

 

凉茶妹:击败凉茶妹有几率获得下列道具,小杯凉茶、中杯凉茶、大杯凉茶、暑假变着玩、逗你玩、装备精炼材料(绑)、赤羽丹(大量)(绑)

 

冰棒哥:击败冰棒哥有几率获得下列道具,小杯冰棒、中杯冰棒、大杯冰棒、暑假变着玩、逗你玩、装备精炼材料(绑)、赤羽丹(大量)(绑)

 

小杯凉茶:夏日解暑必备饮品,服用之后在15秒之内恢复3000点气力值

中杯凉茶:夏日解暑必备饮品,服用之后在15秒之内恢复5000点气力值

大杯凉茶:夏日解暑必备饮品,服用之后在15秒之内恢复8000点气力值

暑假变着玩:可将自己变成一种静物取乐,变身后无法移动也无法攻击

逗你玩:没错!就是逗你玩!对其他玩家使用可以使其发生奇妙的变化。


活动二、副本加码

活动时间:2020年8月16日维护后—2020年8月30日维护前

活动内容:

完成以下任务可获得道具【百合鸭】

相关副本任务:

水晶宫“常胜将军”、“胜者为王”、“重在参与”、“坚持就是胜利”、“我全都要”、“超度百鬼”“梦醒时分”、“新鲜食材”、“冰原恶龙”

 

活动三、道具兑换

活动时间:2021年8月16日维护后至2021年8月30日维护前

活动npc:福利妹

活动内容:上交30个道具【百合鸭】可兑换30道具【迎秋兑换卷】

任务奖励:【迎秋兑换卷】(绑)*30


奖励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