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我们的ChinaJoy!

2021-08-13 16:28:11
字体:【

  今年国内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广的游戏界视听盛宴——ChinaJoy2021,自结束至今已有将近两周时间,本次《天命西游》也进驻了E2展馆,E2-06和E2-07展台联动展出。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有没有去现场呢?我们4天都在哦!
  相信许多没有达到现场的小伙伴们都很好奇本次ChinaJoy中西游的展台是什么样子吧?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参观一下我们的整体展台。虽然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来参加的人数不同往年,但是西游的展台依然相当火爆哦!
  看,每天自观众进入起我们的引导台前就早早的排起了长龙。

  今年我们联合办展的展台占地面积比去年大了1.5倍,设计风格也完全不同,采用复古与现代结合的设计理念,在引导台设有我们超大的宣传海报哦。

  趁着午休的时光,摄影师飞快的拉来了coser小姐姐


  通过引导台就进入了我们的活动区,第一站就是祈福的樱花树,大家纷纷将自己对美好生活的祝福,寄托在我们的美丽的樱花树上。




  通过第一站后,就来到了我们的游戏小屋,可以和我们可爱美丽的coser小姐姐来一局激动人心的五子棋对局,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更喜欢梦璃小姐姐还是更喜欢玉兔小姐姐呢?

  仿佛置身于漫画世界当中的公交站台,也绝对是必不可少的打卡点之一哦!在这里可以邀请我们可爱美丽的coser小姐姐与您一起合影留念。

  参观结束后,即可来到我们激动人心的抽奖区,可爱的玉兔小姐姐就在这里等您哦!

  而今年4天的ChinaJoy,也在这样欢乐的氛围里落下了帷幕,相信有很多的小伙伴都十分想参加本次展会活动,但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成行,但是不要遗憾,明年我们还在。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子里依然可以热爱西游,支持西游。我们明年ChinaJoy再见啦!

  最后放一组coser小姐姐的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