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ChinaJoy2021

2021-07-26 11:14:13
字体:【


  国内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广的游戏界视听盛宴——ChinaJoy即将于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ChinaJoy举办时间为2021年7月30日-2021年8月2日。

  《天命西游》也将进驻本届ChinaJoy,E2展馆,E2-06和E2-07展台联动展出。相信关注着我们的各位小伙伴也有从官网、微博、微信等各个媒体渠道看到了我们参展的最前沿信息。

  本次展台占地面积是去年的1.5倍,不但增加了更多的活动区域、多个现场打卡地点,而且直播间也增加到了两个。下面就来看一下场地设计图吧。


  当然对能到现场的小伙伴们,今年我们也准备了更多的周边,像抱枕、鼠标垫、人物立牌等等,绝不会让到场的小伙伴空手而归。

  现场活动必不可少,本次特邀两位美丽可爱的coser小姐姐现场还原游戏角色,还记得去年研发团队资深策划“白小白”的现场直播吗?今年也绝不对不会缺席,传统艺能“抽奖小黑手也一定会再次上线,无法到达现场的小伙伴们请关注我们的现场直播哦!

  来到现场的小伙们,请和我们面对面交流吧,我们会在2021年7月30日-2021年8月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展馆,E2-06和E2-07展台虚位以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