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打击违规插件公告

2021-04-27 14:37:17
字体:【


尊敬的玩家:

  经玩家反馈与技术核实,近期内游戏中使用违规插件与非官方第三方软件进行瞬移、飞天等行为,严重影响游戏环境。为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目前防外挂系统已进行升级,可对使用违规插件与非官方第三方软件瞬移、飞天等行为进行定向侦测,同时,将对使用违规插件与非官方第三方软件的账号进行严肃处理。

处理情况如下:
1.对于初次使用违规插件与非官方第三方软件进行瞬移、飞天等行为的账号进行封停3天警告处理
2.对于多次使用违规插件与非官方第三方软件进行瞬移、飞天等行为的账号将会在原有封号3天的基础上加长封停时间
3.情况严重将会对账号进行长时间封停,最长将永久封停

如各位玩家有发现游戏内的此类用户,均可向官网客服提供角色名称与疑似使用违规插件与非官方第三方软件的相关时间,如能够提供相关视频最佳。一经核实必将严肃处理。请勿恶意举报。感谢您对游戏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