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周末福利(0423)

2021-04-23 15:48:15
字体:【


又到周末了!这是在五一前的最后一个周末,虽然只休息一天,但是想想快乐的五一假期就让人活力满满啊!
下周即将开启五一主题特别活动,相比以往的活动,肝度down!down!down!
同时,根据众多小伙伴们的积极投稿,新一期的减负内容也即将上线。

圣境大师赛春季赛报名已结束,当前报名战队共计33支,其中11支战队成员人数不足3人,请战队成员不足的战队尽快补录战队成员!补录截止日期为2021年4月30日 18:00,我们也即将开展为支持的战队打call的特别活动哦,请不要忘记为自己支持的战队投票!

报名地址:点击进入

当然周末福利是不会缺席的。
周末福利:


使用时间:即日起-2021-04-25 23:59
请各位在时间内进行领取哦!!


水晶宫/仙灵山:CM085A012104238TGC6MBV

内含以下物品:欧冶子残篇(绑)*2、三阶炎阳火(绑)*2、跳跳糖(绑)*20、赤羽丹(强效)(绑)*1、瑶池圣水(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