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1-04-04 09:47:11
字体:【

《天命西游》将于4月5日10:00进行例行维护更新,预计更新维护时间4小时,请各位玩家互相转告提前下线。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圣境大师赛春季赛报名时间仅剩最后一周,想要争夺冠军戒指的小伙伴们可要抓紧时间了,已经报名的小伙伴们也要确认一下同队的战友们是否也已报名,报名时间已经不多了!

报名地址:点击进入



【内容相关】

北俱芦洲:

新增周末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每周六、周日

活动一、【日常】周末日常-战场
活动npc:只在周末出现(2541,846)
限制等级:70级
活动内容:前往甜甜(2521,776)处完成坚持就是胜利任务后,向活动npc交付领取丰厚的游戏奖励!
任务奖励:抢亲聘礼券(绑)*5,三阶炎阳火(绑)*1

活动二:【日常】周末日常-巅峰
活动npc:只在周末出现(2541,846)
限制等级:70级
活动内容:前往章诒合(4308,-1839)处完成新鲜食材任务后,向活动npc交付领取丰厚的游戏奖励!
任务奖励:势力经验+50,势力荣誉+50,巅峰经验+50,妖魄值39000

活动三:【日常】周末日常-胜者为王
活动npc:只在周末出现(2541,846)
限制等级:70级
活动内容:前往灵妙(2478,739)处完成胜者为王任务后,向活动npc交付领取丰厚的游戏奖励!
活动奖励:仙侠大会的勇者徽章(绑)*2,二阶玄阴水(绑)*1


【活动相关】

活动关闭:
活动“春天了….好希望能出门踏青啊!”关闭,相关活动NPC“想去赶海的NPC”将不再次出现
关闭相关活动“副本加码”,活动结束后相关副本任务将不在额外获得“新芽柳枝(绑)”


当前活动:
活动区服:北俱芦洲

活动时间:2021年4月4日-2020年4月7日 每日19:00-23:00

活动一、祭祀猴祖先【1】
活动NPC:祭祖的猴元帅
限制等级:10级
活动内容:在花果山附近打偷桃的猴子精就有几率获得十年熟小灵桃,至少收集5颗交给祭祖的猴元帅获得奖励,收集的越多奖励越多(每次最多可以提交20颗)
活动奖励:仙灵珠(3000)(绑)

活动二、祭祀猴祖先【2】
活动NPC:祭祖的猴元帅
限制等级:20级
活动内容:在高老庄打偷桃的猴子精就有几率获得百年一熟小仙桃,至少收集5颗交给签祖的猴元帅获得奖励,收集的越多奖励越多(每次最多可以提交20颗)
活动奖励:二阶炎阳火(绑)

活动三、祭祀猴祖先【3】
活动NPC:祭祖的猴元帅
限制等级:30级
活动内容:在冥灵之城打偷桃的猴子精就有几率获得千年一熟大蟠桃,至少收集5颗交给祭祖的猴元帅获得奖励,收集的越多奖励越多(每次最多可以提交20颗)
活动奖励:二阶玄阴水(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