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周末福利(0312)

2021-03-12 15:49:51
字体:【


暖春三月,一个春暖花开,沿河看柳的季节。万物回春的时节里,不禁让小编回忆起当年小学春游的经历,背着小书包,装着好吃的,爬上百米高山,累的呼哧带喘的在在鸟语花香的山间跟小伙伴们分享自己的好吃哒~美好的童年啊,一去不复返了。

在这个令小编回忆满满的时节,我们也特别准备了踏青主题活动哦!“超级变变变”和“趣味放风筝”让各位小伙伴一起回到童年时光。

同时,为升级为白金工会,特开启全新虎牙直播公会,同时全新的主播招募活动也将会再次开启,如果您拥有以下特质,如热爱游戏、声音甜美、技术高超、照顾萌新、人气超高均可在活动开启后前往报名哦!

第二届圣境大师赛(春季赛)也即将开启报名,本届比赛规则将针对第一届比赛时遇到的问题进行相关调整,同样采用多服务器共同竞争的形式,让比赛更精彩,各位武斗派的小伙伴们不要忘记报名,冠军更是有定制版冠军戒指哦!


周末福利:

使用时间:即日起-2021-03-14 23:59
请各位在时间内进行领取哦!!

水晶宫/仙灵山CM031A01210312IPMK10CR

内含以下物品:跳跳糖(绑)*20三阶玄阴水(绑)*2欧冶子残篇(绑)*2(绑)*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