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秘境停止注册公告说明

2021-01-19 10:07:05
字体:【


尊敬的仙灵山用户您好!

经过一年的思考我们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官方将于2021年1月25日暂时关闭灵山秘境版本的账号注册渠道!

注:仅关闭账号的注册渠道,已经有账号的玩家可正常体验游戏!

2020年对于天命西游,是我们做出很大改变的一年,公司经过审慎考量调整了运营团队。并且重新梳理了研发团队的现状。这一年因为疫情的突然发生,研发与运营的人员都产生了很多预期之外的变动,很多计划也被迫搁置或者调整。在这种困惑中,我们常常思考的就是: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但是我们觉得与其不温不火的一直维持现状,不如逐步完善,先解决一些问题,根据实际情况出发,逐步盘活所有位置。因此为了让资源得到有效的配置,我们也请研发团队对目前所有版本的可扩展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估,在经过了评估之后,我们当前决定暂时关闭灵山的账号注册渠道。

我们今天一小步的后退也是为了明天大踏步的前进而准备的,所以我们忍痛做出了这个决定!关于后续灵山秘境版本的安排和用户的服务,官方内部也在进行思索与讨论,在此我们也希望倾听所有人的声音,给能灵山区的用户一个好的方案,如果您是涉及到的用户,欢迎致电我们的客服电话,或者发送邮件到官方邮箱中,说出您的想法与建议,另外,如果有进一步信息的话也会第一时间发布通知的!同时也对受到此影响的广大玩家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也十分感谢您的理解和原谅!

以上所述,还请您周知并相互转告,如有任何异议,请与我们的客服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