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卡顿异常公告

2020-12-24 16:31:29
字体:【


尊敬的玩家:

  近期收到玩家反馈,在优化服务器后,游戏中出现服务器卡顿异常的情况,目前已第一时间联系系统部门进行线路检查,我们也将在近期提升带宽以解决当前服务器卡顿现象,并增加专人进行线路检测,以便更好的确认服务器异常卡顿的原因。
  线路检测专员QQ:2950560150,当前该负责人只针对线路卡顿问题进行解答,游戏相关问题请咨询官网客服:178186564
  同时,由于最近更新较多,我们也会排查游戏的程序优化,以全面排查、解决服务器异常卡顿现象。在此,我们也建议各位玩家注意自己的网络变化。

解决方案:
1.服务器优化
近期对服务器进行的优化操作主要针对服务器存取速率、响应时间、存储容量等多方面进行了系统性优化

2.带宽再次提升
今年,为了能够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先后两次提升带宽,与年初相比,当前带宽已提升80%,并会在近期再次提升带宽以解决当前服务器异常卡顿现象。

3.增加线路卡顿负责人
我们将增加专人负责游戏内感觉服务器卡顿的问题,接到反馈后将为各位玩家提供线路检测以便确认卡顿原因。线路卡顿负责人可从各个官方群内进行直接联系,线路卡顿负责人仅对线路卡顿问题进行解答,游戏相关问题请咨询官网客服:178186564

线路卡顿负责人QQ:2950560150(游戏相关问题请咨询官网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