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相逢时,花样520

2020-05-17 10:41:49
字体:【


      甜蜜的520情人节就要到啦,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都有没有脱单啊?作为新一代情人节,在520当天没脱单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向心爱的人表白呦,据说520当天表白成功率会大幅上升哦!已经脱单的小伙伴们在520当天一定要给另一半一个大大的惊喜哦!偷偷告诉你,每一个小惊喜都会令恋情更加甜蜜哦!
      当然,我们在520来临之际,也开启了520的特别活动。不但“昔日的爱人”梦璃会陪伴我们度过这甜蜜的一刻,传说中的“痴男怨女”也会在此刻纠缠不休,还有那可怜的“单身汪”只能看着别人亲亲热热、甜甜蜜蜜,然后留下忧桑的泪水。小伙伴们让我们一起度过这个甜蜜的520情人节吧!


活动一:昔日爱人的请求

活动玩法:

活动期间内可到长安广场NPC梦璃2525870处领取相关任务,完成任务后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活动时间:

2020518日维护后-2020525日维护前

NPC出现时间:18:00-24:00


任务内容:

梦璃的请求(一)(55级):进入普通魂降真君殿,击败杨戬的分身

梦璃的请求(二)(55级):进入阎罗殿,击败鬼王

梦璃的请求(三)(60级):进入青狮五脏,击败青狮元神

梦璃的请求(四)(60级):进入魔窟,击败魔主

梦璃的请求(五)(63级):进入真·通判司,击败地府通判


任务奖励:完成每个任务均可获得一份奖励

1. 北俱芦洲:上古保底符(绑)*1,梦璃礼盒(绑)*1(打开获得装备精炼材料(绑)*2,并有几率获得欧冶子残篇(绑)、真道仙录(绑)、上古金晶碎片(绑))

2. 灵山秘境:灵级保底符(绑)*1,梦璃礼盒(绑)*1(打开获得装备精炼材料(绑)*2,并有几率获得欧冶子残篇(绑)、真道仙录(绑)、上古金晶碎片(绑))


2. 经验值:1000W


活动二:痴男怨女的忧伤


活动玩法:

活动期间内可到长安广场NPC痴男2525380NPC怨女2525366处领取相关任务,完成任务后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注:此任务只能完成一次(请一定看好对应任务组队提示!!!!!)


活动时间:

202052000:00-202052123:59


任务内容:

痴男怨女的忧伤(20级):进入普通日常四本,教训最终BOSS,替怨女出口气

注:该任务必须一男一女组队才可领取相关任务,交付任务前切勿改变队伍配置!否则将任务失败!(任务失败后将直接消失无法再次领取,请谨记!)


任务奖励:

北俱芦洲:三阶炎阳火(绑)*10

灵山秘境:二阶炎阳火(绑)*10

经验值:520000


单身汪的忧伤(20级):找到在长安城内失联的单身汪后告知痴男

注:交付任务前请勿组队!否则将任务失败!


任务奖励:

北俱芦洲:三阶玄阴水(绑)*1

灵山秘境:阶玄阴水(绑)*1

经验值:131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