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门八卦,西游解密(第四期)

2020-05-10 11:59:39
字体:【


活动玩法:

到长安广场NPC紫微大帝(2522,806)处领取相关任务,根据提示找到四位对应NPC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另外,每天第一次完成本任务的玩家,并且获得道具“奇门八卦藏宝图(第四期)”的玩家除了可获得游戏内奖励外,官方还将发放50元人民币的元宝哦!

注:每天第一个完成的玩家都可获得50人民币的元宝

奖励将于5月19日18:00分发放,并在官网公布奖励名单

 

活动时间:

2020年5月11日维护后-2020年5月18日维护前

 

活动规则:

1. 60级可领取相关任务

2. 每个角色活动期间内只能完成一次任务

3. 四位神仙只在每日的19:00-23:00出现

4. 现在每个神仙会在自己所在的地图随机游荡,每天都会出现在不同的坐标点,小伙伴们要耐心寻找哦~

 

任务奖励:

1. 奇门八卦藏宝图(第三期)*1

2. 经验值:100W

 

北俱芦洲版本:奇门八卦藏宝图可开出以下物品中随机一种:

上古精炼石(绑)*10,上古保底符(绑)*5,三阶玄阴水(绑)*1,五色土(绑)*1,融灵珠包(绑)*1,高级装备精炼材料(绑)*1,四阶炎阳火(绑)*1,龙之封印(绑)(15天)*1,古堡伯爵时装盒(30天)*1

 

灵山秘境版本:奇门八卦藏宝图可开出以下物品中随机一种:

灵级精炼石(绑)*10,灵级保底符(绑)*5,二阶玄阴水(绑)*1,五色土(绑)*1,融灵珠包(绑)*1,高级装备精炼材料(绑)*1,三阶炎阳火(绑)*1,龙之封印(绑)(15天)*1,古堡伯爵时装盒(30天)*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