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活动】愿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2020-04-30 18:27:52
字体:【


投稿玩家: 爱  暮 ぐ


初遇你时,我还在呆懵状态跟着广场的牛二转圈圈,战场你进组的时候我也不以为然的无视你,师傅说这可是排行第一的呐,我说了一句很厉害麽,让你把这句话记到现在。

再遇你时,还是在战场,人群中你喊出来了我的名字,你说你改名了,你说我的时装太好认了,你说全区也就我这麽一件这样的时装,你说有空带我一起玩,你说了很多很多
我也以为你说带我玩是开玩笑呐,没想到就真的变成了我每天跟在你屁股后,蹦蹦跶跶,蠢事不断让你不断怼我的铁憨憨,天天喊着我小zz,我也从大战士喊你到了大肉墩子,你说这个游戏无聊的,那些个副本下过无数次,而我还沉浸在副本狂魔中。
我第一次骑上了双人坐骑,就想带着你去你喜欢去的地方,因为初遇你的那天你说花果山那里很美,你喜欢去那里,我自己偷偷去过一次,(直到前几天我才知道那里竟然有个传送点,)可是当我骗你上了坐骑带你往那里飞的时候,你掉下去摔死了,我就认为你是故意的,我到现在也这样认为,气的我呀找了个地方躺在那里不起来不理你了。
遇到你,所有的事物都变得美好起来。
还是你太好啦,我竟然想不起来你的不好,文字果然回忆不了那些美好的画面
我第一次跟你闹小情绪的时候,你对我说,游戏不要生气呀,每天不要就想着下本嘛,多无聊,多看看风景嘛,西游有好多好看的好玩的你都没去看那
四季林的海边,水帘洞的彩虹,月牙湾的沙滩,还有城南匆匆而过的陌生人。
我庆幸我的身边一直有你的陪伴,游戏里分分合合的太多,人聚人散,还好有你一直在。
你说喜欢我每天开开心心的玩游戏,我说喜欢你。
愿这世间所有的美好都能与你不期而遇
愿此梦,暖于你心。

愿西游带来的美好,伴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