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更新维护公告

2020-04-05 09:55:13
字体:【


《天命西游》将于4610:00进行更新维护。预计更新维护时间4小时,请各位玩家互相转告提前下线。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官方将于4月6日维护后发放因停服延误副本加码活动所对应的清明粿”道具,请注意关注相关公告!


【活动相关】

以下任务副本加码关闭:

北俱芦洲活动相关任务:"太上老君的请求",“【日常】肆虐阎王”,"【日常】洞中鬼魅",“参禅斗智”,“日常任务-清理门户”,"【日常】麒麟之蛊","超度百鬼”

灵山秘境活动相关任务:"波月妖狼",“【日常】肆虐阎王”,"超越自我",“参禅斗智”,“日常任务-清理门户”,"【日常】麒麟之蛊","超度百鬼”

 

NPC相关】

关闭长安广场NPC春香2513 810),该NPC关闭后将无法进行“春日盎然卡册”的兑换,请广大玩家及时进行兑换

 

【修复BUG】

修复部分势力任务问题的BUG


4月6日维护补偿:
水晶宫:CM119A01200406MXKYTEDF
东华山:CM118A012004061YZFI5NE
仙灵山:CM117A01200406DHT8VE1O
使用时间:即日起-4月7日18:00
内含:清明粿(绑)*21,丹书铁券(绑)*10,跳跳糖(绑)*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