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活动】是我子安的告白信

2020-03-21 14:29:53
字体:【


投稿玩家:是我子安


我叫是我子安,她创造了我,用她的名字。

     从那一天起,我就是为了她一个人存在的,虽然我对她而言只是小小的一部分,但,她是我的全部。
她说她太水了,没有人需要她,也没有人带她,她要拯救自己,所以有了我。
我因此而生,陪伴她变强也成了我唯一的使命。
她是法师,我是医生,她冲在前面抗怪,我在后面给她加血,她残了血,我空了蓝。

很多时候,她会一个人出去混副本,而我就在原地等她。出发之前,我会给她上一套buff,因为她不喜欢划水,总要尽好输出之责,我不在身边,就让这些buff为她护佑。


       她很努力,也很可爱,顶着别人没有的称号,刷着别人不爱刷的材料,贫穷是她的口头禅,踏实是她的真实作风。陪她成长的路上,我也一直在进步,她说下副本,只有我站住了,她才能站住,为此,我有了比她更好的护身符,强出了比她更高的灵魂锁链,而她自己,明明是法师,却总是牺牲输出去堆血、堆防、做物理妖魄。她也会说难,但抱怨过后很快又会重新站起来,因为在她看来一切都会变好。而我,一定要帮她实现她的愿望。
为了纪念西游重生,我们一起拍了《长安拜师记》,那是我第一次从背后走到她的身边,还穿上了她专门为我挑选的新衣服。后来视频获奖,她穿上了萌虎,配上她的天苍和魂五翅膀,红黄蓝撞在一起,我站在身后,她太好看了。

幸福往往是短暂的,她总会因为一些克服不了的原因离开,再回来的时候离她的目标更远,散了伙伴,没了依靠。


我希望我能变成她的依靠。
我希望她能做她真正想做的事。
如果有机会,我想对她说:

落后再多都没有关系,再次奔跑吧,你不孤单,因为我在,你永远不会孤单,因为我此生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