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更新公告

2019-09-10 19:03:23
字体:【



《天命西游》将于9月11日 10:00进行更新维护。预计更新维护时间2小时,请各位玩家互相转告提前下线。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中秋活动:盗取不死药

活动时间:9月11日21:00至9月18日23:59

活动范围:水晶宫、仙灵山 、东华山

活动简介:在活动期间内,每天21:00—23:00在一线”蘑菇林(1768,1094)”将开启世界BOSS-蓬蒙的残念,击杀BOSS后可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 

奖励详情: 击杀BOSS有几率掉落稀有道具,详情请看下方

水晶宫:蓬蒙的不死药、上古精炼石、上古保底符、无骨舍利(金)、原命草、星辰泥、长生果

仙灵山、东华山蓬蒙的不死药、三阶炎阳火、灵级精炼石、灵级保底符、三阶玄阴水、宠物技能书(冰环、反射、磐石、削弱、破甲、荆棘、高级清洁、高级牺牲、高级肉盾、封魔术、禁足术、魅惑之眼、神圣净化、裂魂、破法)

 

蓬蒙的不死药(可兑换稀有道具,每天全区只掉落一个),可兑换以下物品:

嵌灵·通天神皇、嵌灵·乾坤图、嵌灵·罗睺、嵌灵·太极图、嵌灵·计都、嵌灵·血之魂魄、嵌灵·圣灵之气(任选其一)

活动规则说明

1. 获得蓬蒙的不死药道具后,可在NPC嫦娥(长安城:2576,716)领取“夺取不死药!”任务,换取任务奖励

2. 每天每个区服只会刷新一个BOSS

3. 请在活动结束前换取相应的奖励,活动结束后不予补发

 

 

游戏内容更新:开放人物23级技能等级

开放范围:灵山版本

内容简介:开启职业23级武学上限!

消耗道具:灵山宝典

需要经验:1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