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送好礼

2019-02-27 19:54:21
字体:【

北俱芦洲版本

活动时间:2月28日12:00-3月4日23:59

活动范围:北俱芦洲版本

活动简介: 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指定金额可以领取稀有的道具奖励!

活动规则:

1. 活动道具奖励以兑换码的形式发放;

2. 玩家登录消息中心领取道具奖励兑换码;

3. 玩家通过兑换码中心兑换活动道具奖励;

4. 累计充值达到指定金额可领取该档位奖励及以下档位奖励,每个账号每档奖励均可领取且只能领取一次;(例如:累计充值1000000元宝可领取:1000000元宝、500000元宝、200000元宝、100000元宝、50000元宝、10000元宝档位奖励);

5. 活动道具奖励兑换码将在玩家充值达到指定金额后直接发放至用户消息中心;

6. 兑换码不绑定账号;

7.“灵翼山图”为不绑定道具,可在长安广场“旺财”处兑换各种稀有道具!

奖励详情:


兑换详情:



光明之羽:生命值+200,气力值+200,减速抗性+1%,沉默抗性+1%

黑色魅影:物理攻击+50,法术攻击+50

梦幻之羽:生命值+1000,忍耐+35

飓风之主:全部忽略抗性+1%

魔瞳之翼:物理防御力+150,法术防御力+150,物理伤害减免+1%,法术伤害减免+1%

仲夏之翼:忽略物理伤害减免+2%,忽略法术伤害减免+2%

“四等稀有真宝石原石”现在还可兑换“四等真陨星珠”“四等真落云珠”“四等真翠榴石”“四等真碧玺石”



仙灵山版本

活动时间:2月28日12:00-3月4日23:59

活动范围:仙灵山版本

活动详情:活动期间,单笔充值达到2000元宝即可领取1个“预言仙石宝箱”。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单笔充值达到2000元宝即可领取1个“预言仙石宝箱”;

例:单笔充值20000元宝,可领取10个“预言仙石宝箱” ;

3.“预言仙石宝箱”为不绑定道具,可重复充值领取;

4.“预言仙石宝箱”可在领取中心处领取;

5.领取中心于3月10日关闭,请提前领取活动奖励;

6.在领取中心处选择充值服务器(显示当前可领取的礼包数量)、以及领取角色,输入验证码后即可领取成功;

7. “预言仙石宝箱”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角色邮箱中。

奖励详情:

1.“预言仙石宝箱”,打开礼盒获得3个“预言仙石”与1个“灵山珍宝礼盒”!

2.“灵山珍宝礼盒”:打开礼盒有几率获得预言仙石、财神的钱袋(500金币)、复古眼镜、灵级金刚钻、蓝龙王的元神符、炎龙王的元神符、真鹿力大仙的元神符、紫翎·恶骨龙、彩云绅士时装包、白魔、幻界紫晶、上古金晶等稀有道具!  

3.“预言仙石”为不绑定道具,可在长安广场“旺财”处兑换各种稀有道具!

兑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