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更新公告(已结束)

2018-11-14 18:41:28
字体:【

尊敬的广大玩家:

《天命西游》将于11月15日 10:00进行更新维护。预计更新维护时间2小时,请各位玩家互相转告提前下线。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北俱芦洲版本

【技能相关】

重做菩提尊者觉醒技能”鬼缠幡”,释放技能对自身周围造成大量伤害,并召唤仙幡降低周围敌人的移动速度。

【副本相关】

现在“波月洞”、“凤头山寨”最后BOSS不再掉落“提炼珠(舍利)”,改为掉落“提炼珠宝箱”。

【道具相关】

修复了“镀金丹”、“舍金丹”道具图标错误的问题。

【羽翼相关】

修改了提炼系统经验的显示方式。

仙灵山版本

【仙阶相关】

开放仙阶部位的装备,可在NPC天界赏罚仙官(-1336,-4176)进行兑换。

※其他仙阶部位功能将于后续逐一开放。

【任务相关】

完成天竺国日常任务可获得天竺国声望。

※完成日常任务可获得“仙牌”,此道具为天竺国版本的重要道具请勿丢弃,具体功能将于下周正式开放。

【技能相关】

重做菩提尊者觉醒技能”鬼缠幡”,释放技能对自身周围造成大量伤害,并召唤仙幡降低周围敌人的移动速度。

【NPC相关】

修正了伏龙塔NPC兑换了无法使用的“特级保底符”、“特级精炼石”、“浴火金丹”,并且将对所有兑换过这三种道具的角色进行补偿,补偿将以邮件的形式直接发送到角色邮箱,请注意查收邮件


《天命西游》运营团队

2018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