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安全重要提示

2018-01-22 17:28:25
字体:【


近期官方接到了数起玩家账号被盗的案件,根据我们和被盗用户沟通目前怀疑以下几种情况可能导致玩家账号密码泄露:

1.YY账号被盗,盗号者通过历史聊天记录获得账号密码以及二级码进行盗号。

2.YY好友账号被盗,盗号者伪装成号主骗取好友账号密码以及二级码进行盗号。

3.第三方辅助程序(包括但不限于外挂、各类脚本)植入木马程序获得账号密码以及二级码进行盗号。

目前我们强烈建议所有玩家安装杀毒软件进行全盘杀毒,或者进行全盘格式化并重装系统(建议使用过任何第三方辅助程序的玩家采取此方案),同时不要再安装任何第三方辅助程序。然后修改游戏密码、YY密码、QQ密码;未设定二级密码的玩家请务必设置二级密码,以确保账号安全。 并且一旦发现物品被盗,请第一时间到客服中心发起物品挂失:http://cs.tianmingxy.com/loss.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