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沉迷系统上线公告

2016-03-11 17:51:14
字体:【


尊敬的广大玩家:

根据版署《网络游戏未成年防沉迷系统》的要求,为预防青少年过度游戏,未满18岁的用户和身份信息不完整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同时《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要求网游用户进行实名注册。

为配合版署相关规定,《天命西游》防沉迷系统将于2016年3月15日维护更新后正式上线。请还在使用未成年身份证号注册以及身份信息不完整的玩家尽早联系客服修改自己的防沉迷系统资料。对此给各位玩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天命西游》运营团队按照版署《网络游戏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要求:

未满18岁的用户和身份信息不完整的用户将受到防沉迷系统的限制,游戏沉迷时间超过3小时收益减半,超过5小时收益为0。

确定健康游戏时间标准:

定义使用者累计3小时以内的游戏时间为“健康”游戏时间。

定义使用者在累计游戏3小时之后,再持续下去的2小时游戏时间为“疲劳”游戏时间。

定义使用者累计游戏时间超过5小时为“不健康”游戏时间。

促进使用者养成健康的游戏习惯。

为保障使用者适度使用并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对游戏的间隔时间和收益进行限制和引导的处理办法:

根据以上考虑,不同累计在线时间的游戏收益处理如下:累计在线时间在3小时以内,游戏收益为正常;3-5小时内,收益降为正常值的50%;5小时以上,收益降为0。

受防沉迷系统限制的用户,当下线时间超过5小时后,累计游戏时间初始化为0。初始化后进入游戏就会开始重新计算累计游戏时间。

客服QQ:178186564

官方Q群(1):280135232

官方Q群(2):53132518

官方论坛:http://bbs.tianmingxy.com/forum.php

《天命西游》运营团队

2016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