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测首日情况通报,新版本曝光第一弹

2016-02-16 18:46:46
字体:【

 

亲爱的玩家:

  报喜啦~《天命西游》内测第一天双线飘红,服务器爆满!游戏首日测试情况整体比较稳定,绝大多数玩家可以流畅的运行游戏。个别玩家在论坛帖>>bug建议提交通道<<中提交的闪退、掉线等问题我们都已经一一记录并加紧排查。内测期间我们可能会对内测服务器进行临时停机维护,用以逐步修复此类已知问题。在未来不删档测试到来时。我们会将已知BUG修复完毕,希望小伙伴们能够谅解。

  另外,还请玩家们在论坛反馈BUG时,能够将BUG发生时所做的操作、BUG截图、使用的电脑系统(win7、win10等)等条件尽量详细的反馈给我们,加速我们的排查速度,共同创建一个畅爽无忧的游戏环境。

  值得高兴的还有本次测试中,我们极少收到玩家关于卡顿和延迟的问题反馈。出生地、观音菩萨周围等玩家大量聚集的地区,画面帧数和延迟情况较好,目测新购入的服务器质量还不错哎……

 

  下面,重点来辣!瞧一瞧看一看~这次的内测暂时没有出新版本的内容,小伙伴们先别急着失望,来瞧瞧江流儿扒出来的新版本爆料吧~

  官网上发的那个新场景想必大家都看过了,极北之地终年飘雪的大陆,残破的沉船冰封在水中,还有矗立在冰雪之中的宏伟城市……如此寒风凛冽的场景有木有点期待?

  新版本开放的新大陆十分庞大,据说里面的一座城就比长安城还要大好几圈!

  先偷跑一张城市图大家瞧一瞧~

  感觉绕城走上一圈都要花不少时间呢……据说这里也将是个激情四射的地方~具体怎么个激情法,大家和江流儿一起期待吧~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漂亮的时装大家肯定都想要。时装时装,够时尚的服装才叫时装,本次的新版本漂亮衣服可谓是井喷,足足32套!江流儿偷偷扒出来了一部分图片提前给大家曝光!有好多套都超漂亮哦~几乎抑制不住蠢蠢欲动的剁手之心呢……=-=

  另外,变身、宠物也将有大量更新,热门电影大圣归来的超帅孙悟空变身、可爱的大眼小黄人、清纯的女仆装、禁欲系的制服诱惑、性感的比基尼……

其实不一定会有。

但是也不一定没有啊~o(*////▽////*)q敬请期待吧!

  据说还可能开放海洋坐骑,骑着人鱼公主游泳什么的……说不定不是梦呢(*′?`*)

  当然,骑着章鱼也是有可能的……

  目测还会有某某吊炸天的知名神仙同款时装……

  总之,内测出现的BUG我们一定会尽快修复,新版本也在分秒必争的研发中,还请广大玩家稍安勿躁,相信我们对《天命西游》和对玩家们的诚意。今后,江流儿也会时常爆料新版本资料、通告反外挂打击进度、BUG修复进度等玩家迫切关心的问题。

  希望《天命西游》在我们手中能够越来越好,新老玩家越来越多,新版本厚积薄发,重现西游辉煌!

 

《天命西游》礼包及活动汇总:

>>“经典再续、全民轰趴”页面重开,还没有保存兑换码的小伙伴抓紧辣!

>>五大活动、福利尽享,删档测试盛装起航!

>>多玩豪华大礼包预定

>>官方论坛活动奖励已发放,请查看论坛消息(~ ̄▽ ̄)~

>>礼包及活动奖励CDK兑换

 

江流儿小提示:本文中使用的部分网络语言纯属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