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变大变身,天命西游有妖气!

2016-01-15 14:54:21
字体:【

 

  有妖气!《天命西游》的游戏世界妖气十足,特色系统七十二变散发着无尽魅力。变妖精、变美女,西游记中孙悟空的七十二变让观众回味无穷。《天命西游》承载了这项迷人特色,打造东方色彩浓郁的魔幻史诗。


  【看我七十二变】

  在《天命西游》的世界里,每一位妖媚的玩家都可以修炼出七十二般变化,这变化不仅仅只有孙悟空才能掌控,而是每一位玩家都可以获得。从天上的神仙到地下的精灵,从山林中的珍兽到大地上的动物,甚至连妖魔鬼怪也可以想变就变。千奇百怪的外形充满神秘魔幻色彩,变幻莫测的效果加成带来意外的惊喜。


【美少年战士,变身!】 
  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在NPC菩提老祖处开始七十二变的修炼。玩家接受任务、野外打怪都有机会获得元神符,当然啦,有些绝版的元神符只在特殊NPC手中,要花点小钱才能收入囊中。每获得一枚元神符,天命之人就可以学到对应的变化绝招。

  神气活现的二郎神、美丽高贵的小龙女、三头六臂的哪吒甚至憨态可掬的守山小神。有神仙的地方就有妖怪,七十二变当然也将各种妖怪包罗其中。既有六耳猕猴、红孩儿、琵琶精等妖王BOSS,也有蘑菇怪、蚌精、龟丞相等烂漫小妖。

  胖嘟嘟的团团猪、楚楚动人的玉兔,玄蜂小蛇地狼银狐,迷你精致的造型带来与众不同的心情变化成珍兽,玩家一定会迷恋上自己的全新形象。击败这些神禽异兽即有机会获得珍兽的元神符。用它们的形象去参与战斗,想必别有一番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