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路续前缘,天命西游新年版官网上线

2016-01-29 18:35:29
字体:【

 

岁末甫至红灯照,福气东来阖家欢。天命喜迎福禄到,西游伴你庆团圆!在2016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天命西游》运营团队全体员工向广大玩家们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

茫茫人海,相遇是缘。我们与广大玩家一样,来自五湖四海,彼此因为西游而相识相知,成为风雨中一路携手的亲密伙伴。 也许在老玩家眼中,我们还不够熟悉,难免心中抱有疑惑和担心。但是我们会秉着对西游的热爱不断前进,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的满腔热忱,努力为玩家打造一个健康、热情、纯粹的游戏环境,让每一位回归西游的玩家眼前一亮。

时间给予我们的不仅仅是回忆,更多的是对《天命西游》未来的期望。心若咫尺,何惧天涯。2016年,天命西游运营团队定会不懈努力,用负责任的态度向广大玩家证明我们对《天命西游》这款游戏的真诚。

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西游,陪伴西游一起成长的玩家们,让我们这个新团队能够有机会与你们相聚,一起见证西游的成长。我们始终相信,时间可以验证一切。

崭新一页已经开启,2016,新年快乐。

《天命西游》运营团队

2016129